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

神與魔

有一個人立志做‘神’,開始時,他努力學習‘神’的一切。

但面對現實時,他便發覺‘神道’非常蝕底,這樣不可以,那樣不可以。反觀‘魔道’限制少,做起事來更加有效!

漸漸,他便以‘魔’的手段,來實現‘神’的理想!

最後,他成功地令‘魔’的追隨者,把他奉為偶像。

‘祗要可以消滅敵人,我們死三億人又如何!’

‘我們絶對反對小圈子選舉,但為了搶位,還是要參加小圈子選舉!’

‘非常時期採取非常手段,犠牲些賤民就等如死幾隻蟻罷!’

‘我必會尊重法律,祗要法律對我有利!’

‘將會有一百七十萬人會擁來香港,法律又值幾錢斤?’

‘為了令表現完美,電腦動畫和幕後代唱又算得是甚麼?’

可惜,我還是覺得‘魔道’始終都是‘魔道’!可能這便解釋了為甚麼我還是‘賤民’一個!但我樂於繼續做我的‘賤民’!

沒有留言:

網誌存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