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

指鹿為馬

今次立法會發生的指鹿為馬事件,‘混好處’人士的行列裏,便有一位過氣議員程介南,他當年就是以權謀私,最後東窗事發而下獄.出獄後,仍一貫其愛國愛黨,在歸邊的傳媒上,仍有一些地盤.今次,他就更加斷章取義,惡意中傷.

但最有趣的是,當蕭若元要在傳媒和他辯論時,他居然做了逃兵,消失得無影無蹤!明明是指鹿為馬,那敢出來辯論呢?同樣,很多指鹿為馬的傳媒人,就從來不敢邀請社民連三子出席他們的節目,這實有違傳媒操守,但這便認為是‘愛國’!

今次的事件,是非本來就萬分清楚,但政治人物和傳媒刻意的封殺,不要說一般市民,就算是很多自認是有識之士的人,都被蒙在鼓裡!若不是立法會是公開會議,若不是有Internet,可以重溫有關片段,若不是有另類網台,可能,我都會加入罵社民連的行列!

我個人一向對公民黨有保留,是次,其惡劣表現,惡意的誤導,我就由保留變成反感!至於民主黨,按我的觀察經已出了極大的問題,民主黨最關心的就是主流傳媒的看法,於是傳媒便變成了他們的指揮棒.

‘自反而縮,雖千萬人吾往矣’,民主黨治於傳媒,傳媒又治於官,那麼……民主鬥士,哈哈!

要舒適安穩的生活,回去當你們的專業工作罷!真正的民主鬥士是要有理想,肯堅持,有原則的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