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

就業市場

好友回應了《》,原文如下:


>>甚至,女士想出賣身體,都要受無恥的警察滋擾!

搭句咀。
據我的路邊社八卦消息理解。如今的人肉市場,也被北方來的競爭搶去。
即是話,本地女士想賣身,也不易。

生活真不容易。


各位衞道之士,特別是‘盲光社’,請批評我罷,我又要‘誨淫’了!再一次,若你們認為討論這些問題要下地獄,那麼我就‘我不入地獄,誰入地獄’罷!

社會一般對娼妓有兩個stereotype,一是受人操縱壓迫,極需我們拯救!另一就是好食懶飛,自甘墮落!可惜,廿年前,香港的本地鳳姐都大多不在這兩個範疇!據各種渠道(包括熟悉這行業人士的口述)的資料,廿多年前起,香港的本地鳳姐經已是真正的單打獨鬥,而且,大多年紀都超過三十中,是經濟上走投無路才幹這行的.

回歸後,老董有潔癖,無恥地打擊這些最無反抗力的一群,‘盲光社’等更樂意打著基督之名反基督,請他們看看聖經,是誰把妓女當罪人,是誰要接納妓女!但老董真的潔淨了香港嗎?剛好相反,香港的人肉市場祗是由單打獨鬥,不受剝削,而變成集團經營,旺角‘馬檻’林立,尖沙咀的‘香X大厦’又是怎麼地方呢?

回歸後,香港的肉價不單沒有跟通脹調整,反而是越來越低,原因都是因為集團經營,集團會大量從國內‘入貨’,而這些‘貨’來到香港便要一天接以十計的客,過著暗無天日的生活!

這些資料難道香港警察不知道嗎?不會的!不是說回歸前完全沒有這些集團,但不論在規模、組織和營運上,都沒有今天這麼厲害.事實上,當時的‘馬伕’(為妓女提供接送和市場服務的人)真的會當所服務的妓女是‘老闆’,原因是若得罪了‘老闆’,‘老闆’向警方告發他們,他們將會有嚴重的後果!

那麼,究竟發生了甚麼事呢?我真的不知道,或更準確的說我並沒有足夠的證據!我祗聽到一些江湖傳聞,這就是有些機構需要為某些人於選舉中拉票,自然要付出一些交換條件!

我再強調一次,這些是江湖傳聞,我並沒有能力確認其正確性!

但按我的觀察,地下社團活動,於我小時候是極為地面化的.於八十年起便開始沉寂,九十年代差不多就消聲匿跡,但近日又轉趨活躍,原因何在呢?

還記得約七八年前,有一次我在國內和一批內地人講老董,他們就是說老董那有甚麼不妥!我當然絶不能同意,我這個老人家,就是把香港的變化看在眼裏!很多我不想看到的事情就是客觀地地天天在發生,我不能說這些都應算到領導人的頭上,但假若你是一間公司的股東,你就是看到本來好端端的公司,一天比一天的不濟,你會不會想想是否CEO出了點問題呢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