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

愛國的保證

小時候,看過一套美國電視片集,說某個財團巨額投資在一個人身上,把這個人捧做美國總統,但又如何保證他當選後‘愛財團’呢?

方法很簡單,這個人要去殺一個無辜的人,財團把整個過程拍照,然後這個人亦簽下認罪書云云……

傳說,港英時代,不少重要人物都在政治部有檔案,內容當然絕對保密,祗有在關鍵時刻,這些材料才會……

我無從證實或否定,因為不少這些檔案經已散失,無從下判斷!

但有一事是肯定的,個人檔案制度,仍在國內運作,而共產黨亦沒有甚麼道義之心,在其組織的角度看,用人就要有100%的安全系數,而最有效的方法,不就是能有他們的‘材料’罷!

共產黨一向都是不抗拒黑社會的,黑社會‘材料’多,好用得很。

或我們再聽到一些離譜的言論,我們也應易地而處地為他們想想,若他們玩一些特別遊戲的圖片給共產黨掌握了,他們還能說甚麼呢?特別是有錢人,一般的享受已不能滿足他們,有些特殊喜好又不是不可理解的!有‘材料’的人才是真正可用的‘人材’!

大家不妨易地而處地為中央想想,行得正,企得正,毫無‘材料’的人,又怎可以選特首呢!這些人今天可以愛國,但到了重大問題,就可能過不了自己良心這一關。在中央眼中,有良心的人隨時都可以不愛國,又怎可以當特首呢!

我讚成大家多多認識中國近代史,多多了解中央的‘苦衷’,可能在分析事情時,可能會準確一點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