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

‘活在當下’的要義,就在於‘該幹便應立刻幹’。我一直都想玩time lapse movie,特別是一小時以上的,但一直都在給自己找借口。無他,在街上‘無無聊聊’的站上一小時,實在也要點動力罷!

昨天,我的興致又來了,但我又為自己找借口,例如,天氣情況並不理想,充滿著塵霧,絕不會拍出最佳效果,而我又特別想拍黃昏落日,以500mm左右的鏡頭才比較理想,但我又發覺我的K-x並不支援定時拍攝,要做這動作便要使用定時遙控,一時間又買不到云云⋯⋯

但這一切都是借口,結果我拿了GR III到海邊,二話不說就架起腳架,天氣實在不理想,海面的情況也不理想,可以再說幾十個不理想,但最後,最重要的還是做與不做!

但不論有多少不理想,還是攝了,做了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