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

奴才


『退休警務督察協會發言人冼澤正批評黃之鋒︰「只得16歲……共產黨有什麼對唔住佢?共產黨都只是一個名來的,如美國有民主黨、共和黨,(共產黨)可能有啲唔好,但唔係一世嘛。」冼續指,反國教科其實是反梁運動,反問「你有冇另外的方案邊個頂替梁振英?」故要以遊行方式,「多啲走出來,令梁振英知道有幾多人撐佢」。』

節錄自10月15日信報‘「愛港力」忽然遊行撐國教’。

冼先生,廣東名句:‘狗眼看人低’,可能正好用來形容你們這群奴才,16歲有甚麼問題,難道我們還要說:‘我食鹽多過你食米’嗎?是的,在清朝,年青人在科舉考到了好成績,也會被這些老人家降級,還會說句:‘咁後生就得功名,會折福的!我都是為你好而已。’至於真正的原因?也不用我多說了!

當你講不過一位16歲的年青人時,最好的方法便是說:‘少年得志大不幸,我打你,罵你,甚至殺了你,也都是為你好的!’你自己做奴才我沒有意見,但你公開說這些奴才理論,我便不能不駁!

至於共產黨有什麼對唔住佢?共產黨對唔住整個中華民族,任何有血性的中國人都應和共產黨算帳,可能血性這概念,對冼先生你實在太難了解了!

我也很想共產黨就有如美國的民主黨和共和黨,祗是一個名字!可惜,共產黨不單是一個名字,而是一黨專政的獨裁統治者。冼先生,你有膽就回國來,向共幹說,共產黨祗是個名字,可以由其他政黨取代,對不起,我忘了你是個奴才,是條狗,又怎會有良知和膽量呢?

香港有超過七百萬人,為甚麼祗有‘狼’才可當特首呢?你是不是說狼是千年一遇的天才呢?我看來還差很遠!就算他真是一個天才,但這就足以當特首嗎?愛因斯坦是個公認千年一遇的天才,但他仍婉拒了要他當總統的想法,狼比得上愛因斯坦嗎?若果香港人有選舉自由,任何得到人民授權的人都可以當特首。祗有奴才才會想要一個‘神化’的主子。

按梁班子的邏輯,十萬人上了街,便等如有六百九十萬人支持他,好,若你們能號召五百人上街,又是否代表了六百九十九萬九千五百人反對梁振英呢?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