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

性特權

這是昨晚(11年12月12日)香港電台‘講東講西’的題目, 馬鼎盛和譚志強這兩位熟悉中共的評論員,由中共建黨說到今天,主要講的都是中共高幹的性特權。

這些材料,大部份都是我已知的,可以說是了無新意,我就是覺得他們太保守了,有關高幹和毛澤東的生活如何淫亂,說的就祗是皮毛而已。但馬鼎盛有一句話提醒了我,他說,很多人都還真心相信毛澤東一直都是過著清廉的生活,兩袖清風。毛澤東如何窮奢極慾,如何淫亂,私產何其的多,這些,對於歴史有點興趣的人來說,當然是常識!但對很多人來說,不單是聞所未聞,還與其認知相違背。所以,我認為是了無新意的,可能大家仍會覺得很震憾。例如,每天都有大量高幹在性侵犯幾歲大的‘幼齒’,這些都是常識,沒有甚麼新意可言,但可能很多人都聞所未聞,甚至難於想像,所以仍推介大家去聽一聽。

我在09年寫的‘父母官’一文中,亦有提到中共高幹的‘亂性’問題,更討論了為甚麼中共高幹在‘亂性’的同時,又會嚴打妓女,或大家也可重溫比對一下。

註:在網頁上,其題是性霸權,但節目中,他們說應是性特權,我也覺後者比較合適,用之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