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5日 星期日

虛假資訊

昨天,我收到朋友Whatsapp來的一條link,標題是說有女示威者被非禮是假的,有片有真相云云⋯⋯

片長數分鐘,看完後真是火極了!分享一下,以作參考。

首先,非禮事件有多宗,他們就是用祗要有一單稱不上’故意非禮’,所有其他都是假的偽邏輯。

所以,請大家小心,轉發資訊前都要停一停,想一想,太跨張,太離譜的,千萬不要轉發,有可能是'有心人'故意發的,然後再指稱這是假的,便可把其他個案也否定。萬萬不要中計。

我在片中見到的是一群挑機的’市民’,不停指罵,而學生祗是靜靜站著,罵不還口!忍了多分鐘,我真是對他們肅然起敬!最後,有男子強行衝入防線,不理男女之別去觸摸女示威者,這便是他們講的’並非非禮事件’!

不論在任何情況下,未經女性同意而觸摸其身體,是可接受的行為嗎?

不過,這策略最毒之處就是片長!四五分鐘的片,有多少個人會看完,一般人祗可以看十五秒左右,於是,大家可能覺得有片有真相,根本就未看到尾便下了結論!


傳給我的是一位多年好友,但我寧沒有朋友做,也要直斥其非,因為散播這類資訊就等如鼓勵暴力,在佛家的角度,是會有報應的!我也不想朋友不得好死,又或要輪迴地獄道!

沒有留言: